园田海未

海未海未海!

        生而为人,我很幸福
        你我在此相遇,你身着淡雅,我在襁褓中安睡。
        我们像天生的挚友,打趣地引导你的衣着,你却早早怀着一颗童心。
        深夜的枯寂,你伴我入眠,身边的牛奶,藏着你的余温。
        枝干滴下露水安养我这颗小苗,你却渐渐干枯,我想努力伸展我的大鹏,驱赶你的伤痛。
        你像太阳那般闪耀,照亮脚下的路。
        我像月亮思若明线,万千繁星挡下沉寂。
        下一世也做那个追随你的星辰,
        我想这不会太煽情。
        谢谢你,亲爱的妈妈。

评论

热度(12)